自從太太懷孕後就一直有個問題困擾我----毛小孩。

這甚麼問題呀??

當然有問題。

我一直很擔心毛小孩會造成小朋友的過敏

我一些朋友家裡面也有養貓或養狗,週末時會過去串串門子,聊聊天。

一進門,不是飄散的毛就是那股味道。

因為我自己有養狗,所以感覺沒甚麼。

但我太太就不一樣了,她一直跟我說那股味道讓她覺得想吐,毛常常會飛到臉上,讓她很想抓癢。

真的養寵物的人好像沒甚麼感覺。

但是我也在思考,小朋友的身體免疫力沒那麼強,他們可以受的了嗎?

現在外面的空氣汙染、PM2.5、霧霾.....一大堆,每次去看診就看到一堆小朋友帶口罩咳個不停。

看了都覺得好心疼。

 

不過就在前幾天,老婆跟我到他的朋友逗貓趣那邊用餐。

照例我點了義大利麵跟咖啡(那是我的最愛,也不貴,要省奶粉錢ㄚ)

 

逗貓趣 寵物餐廳 寵物友善空間 毛小孩逗貓趣 寵物餐廳 寵物友善空間 毛小孩

IMG_6963.JPG逗貓趣 寵物餐廳 寵物友善空間 毛小孩

然後看著一堆小朋友在逗貓..........(ㄟ,原來逗貓趣是這麼來的)

突然我看到牆邊擺了個新機器.....

JAIR PURIFIER 潔淨 毛小孩 空氣清淨機 _6

我順口就問了老闆娘這是甚麼?

他說是最近朋友推薦的JAIR潔淨空氣清淨機

我問他原來那台 哈泥味 的呢?

他把它冰起來了,他說這台效果好很多。

以前客人會反應貓毛很多,到處飛,現在用了這台空氣乾淨多了。

真的,我老婆也說他以前來常會有看到貓毛在飄,裙子最明顯了,今天反而沒有。

老闆還說,因為是餐廳,所以油煙味比較重,

現在只要一開火,它會自動偵測,馬上就變紅燈,強力把油煙過濾掉,

所以用餐環境的空氣變得很好很舒適。

他滿推薦這台的,因為它的濾淨效果真的很好。

我馬上谷哥了一下,雖然是台灣的牌子,但濾淨能力真的比哈妮味高很多,價格也很不錯。

 

這下就有解了~

原本困擾我的問題,搞定!

馬上訂了,期待寄貨來。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空氣清淨機推薦空氣清淨機評比空氣清淨機除臭過敏過敏性鼻炎空氣清淨機過敏PM2.5 空氣清淨機寵物空氣清淨機

 


arrow
arrow

    JAIR空氣清淨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